学校首页
学生社团

与爱同行 关注特殊群体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作者:李玉娟 肖文静 点击:[]

2D1AD

齐心齐德齐向善,爱心爱护爱无边。2019年10月12日我校阳光心灵义工社组织“与爱同行——开封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此次活动,为开封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送温暖。

开封文职院阳关心灵义工社的同学们带上满满的爱走进开封特殊教育学校,陪伴这群特殊的“小天使”做游戏、交流为他们送上温暖和爱心。

2022E

出发啦~

158B4

送去温暖

老师讲解

1431D

参观教室

这些“小天使”如同一丛丛向阳的葵花,张扬着他们的笑,如珠落银盘的声音,任何语言,任何色彩都不足以形容他们的朝气他们的缤纷。但,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的眼神黯淡,声音浑浊,行为笨拙,你或许看不到他们的未来,或许不忍心去想象他们的未来;但,他们的笑,仍然明净,让人心疼,让人不忍,让人想要去守望。

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

乐意融融做善事,喜气洋洋乐开眉,唤起人间真情在。开封文职院一直在行动,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主动关爱弱势群体,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

2F7A0

上一条:中国华服日•宋风雅集 下一条:风雨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开封文职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