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爱与“艾”同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李馨瑶 李滢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市关于加强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的通知,提高大学生的健康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11月28日,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爱与 ‘艾’同行——校园红丝带”防艾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市卫生局、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控中心和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胸前佩戴象征关爱的红丝带的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印有“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和“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的条幅上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市有关领导和学院领导为志愿者发放了艾滋病常识手册、大学生健康教育读本、计生用品等。本次活动期间,学院还将通过向学院师生们发放艾滋病防范知识手册、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个别咨询、免费发放计生用品等形式宣传艾滋病,并向师生介绍有关艾滋病人的基本知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珍爱健康、防治艾滋的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知程度,加强同学们防艾控艾的参与度,让更多的同学来关心和尊重艾滋病患者,号召大家不要嫌弃艾滋病患者,不要疏远他们。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真正地去关爱艾滋病患者,这个社会对于这种疾病的恐惧才会被渐渐驱散,生命的阳光也将更加灿烂。

上一条:美丽校园,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志愿服务 助力青春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