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汇聚青春力量,助力环保风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作者:梁世超 孙晓敏 点击:[]

7月17日在校团委副书记申宁、社会实践部长张晗、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昂的带领下,我校为期10天的“绿风尚”美丽中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青年志愿者前往兰考县张庄村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向广大市民进行相关知识宣传和讲解。

“绿风尚”就是组织动员广大青少年积极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培育绿色队伍、倡导绿色生产、建设绿色工程,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让绿色生活成为青少年的生产生活方式,成为引领时代的风尚。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到农村社区之中,在田间地头、街头巷尾乡、村城市干道、路边商户,以及古稀之际的老人家中宣传环保科普知识,倡导垃圾分类.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的数量,改善生存环境状态,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引领绿色新风尚,努力建设美丽中国。

该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并且愿意进行垃圾分类,愿意为保护“绿水青山”献一份绵薄之力,共同扮靓绿色社区和打造美丽家园,争做“绿风尚”的弄潮人。

上一条:让文明成为最美的风景|我校学子国庆假期到龙亭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开展防范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