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美丽中原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作者:梁世超 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高校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城市的责任感和归属感,2020年7月15日在校团委副书记申宁、李昂老师、五专部团总支书记从梦滢的带领下我校“美丽中原实践团”举办了环开封城墙保护,清洁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10天,给市民发放宣传页讲解等。主要是对城墙周边小广告和垃圾的清理,旨在通过学生自身的努力,参与到保护和清洁的活动中,让大家拥有一个整洁、美好的环境,共同打造“文明、和谐”良好社会氛围。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

日日倾心为环保,血汗浇灌市容幽。环境保护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体现。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汗水浇灌的成果定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夯实全国卫生城市。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到了知行合一。志愿精神的传递,一定会让我们的社会越来越美好!

上一条:文职院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下三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