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作者:陈茜 点击:[]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21日中午,在5402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与13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学生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伟主持。

首先,王伟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对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着重发表了对课程安排、师资配备、饮食住宿等问题的意见和看法。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辅导员做了详细记录,逐条分析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就每一个问题与学生面对面作出了解释和回答,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明确要求,能立即解决的要抓紧落实,权限、能力范围之外的,将反映给相关部门,确保件件有着落。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具体详细的建议,使学院充分了解到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促进发展。并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相关制度的规范落实,从而为学生提供可靠的服务保障,同时希望同学们都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建设中来。

此次座谈会是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为师生办实事,实现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常态化,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行政第二总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社区办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