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歌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作者: 点击:[]

6月23日下午,我校在演艺中心隆重举行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歌咏会。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沈洁霞及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之后沈洁霞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共表彰了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个样板党支部和 48个优秀共产党员和21个优秀党务工作者。

任洪河致辞。他指出,一是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坚持突出重点,高位统揽抓推动,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将学党史、知党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拓展教育阵地,多措并举抓学习,聚焦现实需要,紧扣实践抓转化,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见成效。二是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校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监督执纪长效机制,加强纪律督查,严防违规违纪事件发生。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思想引领、思政课改革和深化实践教育上下功夫。四是要强化内涵、提质培优,助推“双高”建设见实效,要牢固树立“双高”意识,明确建设发展目标,狠抓工作任务落实。

紧接着,任洪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教职工歌咏会阶段,十六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在我校教职工的精心演绎下展现出新的表现形式,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给大家提供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也使每个人的心灵受到净化与洗礼。节目热情讴歌了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赞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扣人心弦的旋律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表彰及歌咏会展现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文职院人积极投身于实现河南出彩开封更加出彩的冲天干劲和坚强意志。通过活动开展,全校师生员工一定会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努力在“双高”建设方面实现新跨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干部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