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崇德 学史增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观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作者:樊安琳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先辈英雄伟绩,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厚植党员同志爱党爱国情怀,10月2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崇德 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观看电影《长津湖》。

冰血长津湖,异乡埋忠骨。《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第七联战士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现场观影气氛热烈,大家看到眼前悲壮的场景热泪盈眶,深切的感受到了抗美援朝志愿军的家国情怀,他们以宝贵的生命维护和平,以壮丽的青春谱写历史的光辉篇章。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更是一次重温初心使命之旅,愈发感激现在的美好生活得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自我意志,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增信”,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山河已无恙,光影敬英雄——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