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学习践行二十大 志愿服务展风采---计算机学院涧水河、城墙花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作者:刘鹏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社会时代新风正气,将城市清洁行动与文明城市创建做到有机融合,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形象和品位,本着“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目的,2月19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涧水河和城墙花园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E5D1

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扫帚、簸箕、垃圾夹子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相互配合,认真清扫路边树叶、枯草,捡拾绿化带、人行步道的烟头、纸屑和塑料袋等垃圾,并对并对花坛、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全面打扫。

3948E

虽然春寒料峭,但志愿者们干劲儿十足,不言脏累,良好的精神风貌已然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涧水河和城墙花园附近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得到了过往群众的好评和称赞。

27B8C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计算机学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教师奋战在建设美丽开封最前线,既展示了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为创建文明城市、维护城市生态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上一条: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旅游管理学院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