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及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2017—2018学年度,广大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创建特色鲜明的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为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改革,狠抓质量和内涵,在政治思想、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在2017—2018学年度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9个先进集体及67名优秀教师、45名先进教育工作者、10名优秀辅导员、8名优秀班主任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珍惜荣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全院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树立高职办学理念,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实现学院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的宏伟目标作出新贡献,谱写新时代学院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附件: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先进集体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优秀教师名单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先进教育工作者名单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优秀辅导员名单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优秀班主任名单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2018年9月5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