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向开封文职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07   来源:商鲲学院    阅读:

在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筹备开学之际,5月7日上午商鲲学院院长谢树华代表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防疫工作。开封文职院副校长乔木、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国昌、行政办公室主任赵占青、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杜普宏等部门领导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的慷慨善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与赞赏。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商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部门的工作安排,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开学在即,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作为学校长期良好稳定的校企合作单位,捐赠防疫口罩,为助力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略尽绵薄之力。此次捐赠传递了校、企各方在疫情面前,以大局为重,守望相助,联防联控、共度时艰的信心。我们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终将迎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校园必将再次充满大家的欢声笑语。



上一条:校长沈洁霞到北京商鲲教育集团考察交流
下一条:传承五四精神,致敬青春致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