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员进宿舍,关爱显真情”——校纪委和商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时间:2023-11-30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要求,着眼增强思想政治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2023年11月29日,校纪委书记卢长森、副书记董三江商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国伟、院长王维峰带领纪委及商鲲学院党员老师一行深入商鲲学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开展“党员进宿舍,关爱显真情”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卢书记等逐一进入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心理状况及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刻苦学习,乐于奉献,奋发向上。



14FE0


其他各位党员老师先后来到所负责的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主动和学生谈心、交朋友,为学生解难释疑、提供帮助,认真记录学生反映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党员老师们主动和寝室长、宿舍成员互加微信,以便于实现服务学生“零距离”、学生需求“快响应”,切实履行党员联系宿舍的各项责任。


1ED9F


此次党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的活动校纪委和商鲲学院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解决学生们关心实际问题出发,深入学生,搭建起师生沟通的桥梁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党委的深切关怀,也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到了服务师生具体行动上。作为高职院校基层党组织,我们在今后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工作中,将继续强化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激励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树立“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意识,为培养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下一条:商鲲学院党支部开展“志愿始于心,洁净践于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