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鲲学院党支部开展“志愿始于心,洁净践于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1-24   来源:    阅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开封市文明城市创建,商鲲学院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教师及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所联系社区的卫生环境维工作当中。2023年11月24日下午,组织10余名党员教师以及学生志愿者走进小北岗社区,开展了“志愿始于心,洁净践于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志愿者到达社区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我院党支部书记李国伟,辅导员殷倍婷和洪霞老师带领大家开始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对社区所属各个区域进行清扫。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拿着扫帚清理垃圾,捡拾地面的果皮纸屑,擦拭楼梯栏杆,清理路面垃圾,清理灌木丛内烟头,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小区的整洁美观贡献力量。志愿者们个个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得热火朝天,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赢得居民交口称赞。


22227


作为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和价值。不仅加深了大家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和体会,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奉献社会、服务他人、锻炼自我的责任感社会责任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走进社区为居民服务是一份义务,更是一份责任。党员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工作看似简单平凡,却在点点滴滴处方便了我们,温暖了他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师生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社区理念,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民生活环境。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今后,商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积极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尽自己所能,发光发亮,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涓涓细流般的温暖。


20F1A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党员进宿舍,关爱显真情”——校纪委和商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下一条:商鲲学院开展“班风建设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