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开学安全教育及新形势下的疫情安全主题班团会

时间:2023-02-16   来源:    阅读:

随着国家“乙类乙管”防疫政策的发布,大学生活步入正轨,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坚决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巩固防疫技能,215日商鲲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体在校生开展“开学安全教育及新形势下的疫情安全”主题班团会。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团会共有五个部分:法律意识教育、生命安全教育、防疫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防电信网络诈骗教育。辅导员老师们带领学生深刻了解了不同方面内容的安全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解封后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结合学风建设,根据学校学生手册规定,对晚查寝和请假情况进行了解答。通过本次班团会让同学们更加关注安全问题、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条:商鲲学院《平安校园反欺凌》班团会总结
下一条:商鲲学院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