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鲲学院《平安校园反欺凌》班团会总结

时间:2023-02-17   来源:    阅读: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法制观念,提高学生们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规范学生们行为,促进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学生们团结互助精神,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商鲲学院于2月13日下午在各班固定教室开展“平安校园反欺凌”主题的班团会。



在班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关于预防校园欺凌的专题教育片,深刻体会到了校园欺凌行为对受害者所造成的的生理和心理伤害,使学生懂得什么是校园欺凌以及校园欺凌的危害。使学生掌握面对校园欺凌时应该采取的措施,教育学生遵纪守法,互帮互助,共建平安校园。



此次班会认真贯彻落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精神,深入开展“反校园欺凌”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反欺凌法治知识,充分认识开展学院反欺凌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对校园欺凌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反校园欺凌”的意识,构建平安友善,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商鲲学院开展爱国主义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开学安全教育及新形势下的疫情安全主题班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