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鲲学院开展爱国主义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3-02-17   来源:    阅读:


  爱国主义教育会激发大学生对祖国与民族的深刻了解和热爱,培养他们勇于探索、善于开拓的精神。因此,在广大学生的思想建设工作中,爱国主义教育须臾不可忽视。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爱国的思想,引导同学们知国、爱国、报国,做到以了解祖国、学习爱国主义知识和有关理论为基础,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感,着力培养同学们树立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的崇高人生目标。2022年4月13日下午2021级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活动。



由畅春同学进行以“弘扬中国精神 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带领着学生深入挖掘中国精神的内涵,号召同学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运用的实际生活中,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和思想道德修养,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国精神,为新时代注入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系列活动,让我们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社会赋予的光荣的使命,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充分表达爱国热情,切实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上一条:商鲲学院《学习二十大 做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班团会总结
下一条:商鲲学院《平安校园反欺凌》班团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