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商鲲学院冬奥会志愿服务学生感悟

时间:2023-02-17   来源:    阅读:


青春逢盛世,激扬冰雪情。志愿者是个神圣的名词,是参与的名词,是博爱的体现,是爱心的代言,没有掌声,没有花环,有的只是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和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在本次冬奥会中,有3名商鲲学院学子参与了冬奥志愿服务工作,成为一名光荣的冬奥会志愿者。他们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不惧困难、真诚热情,商鲲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在冬奥盛会中绽放。让我们走近他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冬奥故事



通过这次冬奥会志愿者服务,深刻领会到祖国的伟大,祖国的富强,在冬奥会现场,工作之余体验来自各国的运动员带来的激烈比赛,比赛有输就有赢,有哭的有开心的,每个人的感情流露于此,不仅运动员的比赛激烈,而且我们志愿者的义务要尽到,尽职尽责,全力服务冬奥会,出彩文职院,为河南争光添彩,在未来的时光里珍惜每一次机会,更加积极上进,体现出青少年活泼开朗的一面。


北京冬奥会已进入尾声,志愿者们以赤诚之心温暖冰雪之梦,任劳任怨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浅浅微笑地服务着,成为了不同于这场盛大赛事紧张激烈气氛的另一道独特的风景。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不畏严寒,继续微笑!我们一起向未来!














上一条:提升教学质量,积极推进教学改革
下一条:商鲲学院《平安校园反欺凌》班团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