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提升教学质量,积极推进教学改革

时间:2023-02-17   来源:    阅读:


在2022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商鲲学院以提升教学质量为重点,对接职业教育标准,完善专业内容、教学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促进专业理论与专业技能的有效融合。根据学院专业特点,制定符合人才培养目标的教学大纲和课程计划。在课程实施中以理论促进实践为目标,重点提升专业技能的培养,充分开发专业技能课程的教育资源,发展综合性人才的培养。学科建设注重对接市场需求,始终把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作为专业发展重点。

在院系领导的带领下,全力推进院系专业技能教学发展团队的建设,探索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提升的途径。优化课堂教学,组织教师探索提高教学质量的策略和方法,以多种方式鼓励教师探索创新教学模式。从“教学过程精良”、“教学技术先进”、“教学方法丰富”、“教学资源优质”四个方面,打造具有商鲲学院特色的精品课堂。在课堂中推进现代信息技术的运用,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努力打造“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混合式课堂教学形态。



上一条:商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商鲲学院冬奥会志愿服务学生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