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商鲲学院信息化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0-06-03   来源:商鲲学院    阅读:

为切实提升教师信息化时代的教学技能,紧跟时代的步伐,推进教学改革,根据学校学习国内知名专家直播培训课程的要求,本着“教学离不开教研,要以研促教,以研兴教”的理念,我院于6月3日(周三)下午三点组织召开学院教师教研活动,并对教学工作的进行了深入研讨。

学院教师视频资料学习照片        

教研期间,老师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针对自己目前所带课程谈论了一些改进方法及新的体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教学研讨。教师们普遍反应教育信息化是当前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大趋势,它不仅带来技术上的革新,带来教学方法手段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它已经深刻影响到我们课堂内在的结构,影响到教学关系的调整,甚至影响到整个教学形态的改变,尤其是本学期的线上授课,更是让大家深有感触。

通过教研讨论,老师们充分吸收和继承各种方法,取长补短,优化现有的教学方式,重视科学的设计教学过程,提高教师自身的教学实践能力和教学反思能力,为今后的教学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本次教学活动严谨有序,高效愉悦,受到全体教师好评。



上一条:商鲲学院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职业技能活动周--安全管理与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条:书墨飘香传四海,商鲲“教材快递”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