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季学期“新闻时事周周谈”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弘扬雷锋精神,激漾青春年华。思政教学部2024春季学期第一期(总第六十三期)“新闻时事周周谈”活动于3月13日晚在四号报告厅拉开帷幕。据悉,这是继《新闻时事周周谈》获得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后的第一期活动,思政教学部主任张鹤鸣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评委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蓄势待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来自不同院部的20位参赛选手紧扣弘扬雷锋精神这一主题,以声情并茂的分享带领大家走进雷锋同志的世界,深刻地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重要意义。以雷锋为榜样,从雷锋的奋斗经历中汲取力量,发扬中国青年接续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争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接班人,伟大斗争的生力军,伟大时代的奋斗者,在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奋力书写大有作为的青春华章。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思政教学部教师马玉收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

传承雷锋精神,不负时代重托。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思政教学部将学习传达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宣讲党的最新理论政策、传递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上好新时代的思政课,充分发挥优秀思政品牌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我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供稿:张大勇 签审:马卉芳

上一条:我校举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暨“大思政课”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坚定文化自信 赓续文化薪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