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砥砺开拓 再创新绩--我校在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获奖名单,我校宋耕老师获得教师组三等奖;学生组蒋柳璇、王含雨、王芮同学荣获三等奖,王曼、赵浩然、王柳荣获指导教师奖;学校荣获教师组最佳组织奖和学生组优秀组织奖;副馆长穆杰表现突出,荣获先进工作者奖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作为。图书馆将继续探索信息素养教育的有效形式,通过各种形式宣传文献信息资源,优化馆藏资源结构,努力提升师生信息素养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报!在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举办的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成果评选中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揽获三项大奖!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河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