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开放(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前期的建设施工和设备调试,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从即日起面向全院师生开放(试运行)。欢迎各位师生前来上机学习阅览!

一、上机地点

图书馆二楼西侧电子阅览室(从图书馆二楼大厅一直向西走到尽头,再向左拐从玻璃门进入)

二、开放时间(暂定)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三、电子阅览室读者上机流程

第一步 读者将携带的物品放在室外指定位置,不得带入室内。

第二步 读者持有效证件(教师一卡通或学生证)到管理老师处填写上网登记表。

第三步 读者领取代码板,并把有效证件放入对应号码的箱格内。

第四步 读者到对应的电脑桌就坐,按电子阅览室的规定和要求文明上机。

第五步 读者使用完毕后,按正确操作流程关闭计算机。

第六步 读者到管理老师处登记离开时间,取回个人有效证件,并将代码板放入对应编号的箱格内。

四、注意事项

1.电子阅览室对学院师生免费开放。

2.进入电子阅览室,经管理老师验证、登记后,在指定的计算机前对号入座上机。须自觉遵守电子阅览室制度,保持良好的上机环境,具体注意事项见《电子阅览室读者须知》。

3. 电子阅览室计算机在每次重启后,系统将恢复初始状态,请在关机前及时保存好个人信息和资料。

上一条:图书馆电子图书开通试用公告 下一条:图书馆年中文纸质期刊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