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播种希望 守护美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绿植认领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4-03-21   来源:    阅读:

呵护一株幼苗,养育一份心灵,收获一份美好,在爱与陪伴中感悟自己的成长。为丰富学生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自我意识的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3月18日面向全校学生发布了以“播种希望,守护美好”为主题的绿植认领活动通知,并于20日下午在艺术楼前广场开展了本次活动。

6431a8219fe18670358429e60def345

68ea5a679aae241dc9757f4996e25b3

下午3点,学生们已经齐聚广场,排队等待活动的开始。中心共准备绿植160株,现场每位学生认领一株,扫码进群;开启为期两个月的精心养育,期间可以在微信群中分享自己绿植的成长过程或养护心得;待到5月,带领绿植一起参与成果展示。活动现场,大家兴趣十足,有序排队,加入绿植认领活动群,与自己认领的绿植合影,留下属于彼此的第一张照片。并承诺在今后的两个月内,会用心呵护,与它一起在春天里相遇,在守护中成长。

3d6801e0ca2a5c7ff77041989efbcaf

浇灌真心,滋养心灵,感悟成长。本次绿植认领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不仅可以让学生在温暖的春天里感受生命的萌动,在养育过程中体会自身能量的增长,也能达到德育、心育、美育一体的效果。

上一条:青春曼陀罗,心灵有良方--曼陀罗绘画团体活动招募啦
下一条:“播种希望,守护美好”绿植认领活动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