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汴美在眼里,秋韵印心间”摄影创作比赛等你来参与

时间:2023-10-16   来源:    阅读:

秋风乍起,秋意渐浓,古城开封迎来了最美丽的季节。

一草一木皆含诗意,一墙一瓦皆为美景。

开封的美,留在知名景区里,藏在街头巷尾间。

亲爱的同学们,不妨在这个秋季与三五好友相约,沿着古城开封的街道走一走,感受古老厚重的历史,体验文艺浪漫的人文,用镜头记录下这绚丽别样的秋季美景。

一、活动主题

汴美在眼里,秋韵印心间

二、活动时间

10月16日起至10月31日

三、活动对象

热爱摄影、善于发现美的你

四、活动要求

(一)邀请你一同捕捉秋日风景,无论是校内,亦或是校外,希望你能通过镜头记录专属于这个秋天的美丽瞬间。

(二)参赛者每人提供1幅参赛作品,作品以“汴美在眼里,秋韵印心间”为主题进行创作。要求以单图形式投稿,摄影器材不限,画面清晰,构图合理,不可添加水印、装饰性边框,不小于2M,并提供简要的作品介绍。

五、投递方式

作品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至邮箱xljkjyzxbg@163.com,word文档中插入图片,并注明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和作品介绍,邮件主题命名为“摄影征集+作品名称”。

六、评奖规则

作品要求原创,不抄袭、不侵犯他人合法版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会对优秀作品进行统一评奖、颁发奖品和作品展示。所有未尽事宜请致电:0371-22115601/22113618。

上一条:寝室公约设计大赛喊你来领奖
下一条:“10.10”世界精神卫生系列活动之寝室公约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