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清风同行,廉心常在 ——清廉学校周周讲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8日,为实现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学校清廉高效的良好格局,把“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朗”作为重要目标,不断优化育人环境,由学校纪委、思想政治教学部主办,初等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英杰学院承办的“清风同行,廉心常在清廉学校周周讲”第七场展演在报告厅四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

1.“看”警示教育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被奢侈之风毁掉的前程》。

2.“听”廉政建设党课。思政教学部教师李志灿为我们带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家庭廉洁防线》主题讲座。

3.“讲”廉洁从教故事。张宸瑄与张天令老师带来《我以我心》朗诵,他们分别从教师和辅导员的角度讲述了他们廉洁从教的心路历程。

4.展“演”廉洁党建教学成果。李伯渊、张冰、杨杨老师展演《养浩然之气 弘君子之风》廉洁党建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