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英杰学院荣誉展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是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举办,2010年3月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地处“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市,由原开封教育学院、开封市第一师范学校、开封市第二师范学校、开封电大、开封职工大学等院校合并组建而成。学院以高等职业教育和师范教育为主,是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河南省首批高等职业教育特色院校、河南省学前教育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还是河南省文明单位。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6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30人,具有硕士学位及双学位教师136人,双师素质教师298人。

英杰学院是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设立的二级学院,现设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旅游管理(旅行社管理方向、旅游景区管理方向)等四个专业三个方向。英杰学院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优良的教风、学风。长期以来,英杰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专业建设为核心,深化改革,突出特色,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教学中树立现代教育理念,以学生终身发展为目标,既重视学生基本知识的掌握,又注重学生多种能力的培养。

我院坚持“找准位置,发挥优势,办出特色”的发展思路和“培养顺应时代要求、具有可持续发展潜质人才”的育人目标,与开封清明上河园、北京新疆大厦、南通文峰大饭店、绍兴雷迪森万锦大酒店、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上海思明堂、江苏顺丰通讯、中英银翔、郑州地铁、北京地铁、北京高铁、武汉高铁、广州恒大集团、郑州链家、深圳鸿联九五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学习,学生既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又具有开阔的专业视野和实践经验。力求在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科技服务等方面走出一条特色办学之路!

英杰学院荣誉展:


1DD54

327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