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传递文明,开封有我——英杰学院组织进行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4-04-05 作者:英杰学院宣传处 来源: 点击:

44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英杰学院,英杰学院党支部书组织学生到万岁山武侠城东北门及附近重要路口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满怀着一颗热情饱满的心,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积极投身到志愿岗位。

44744

由于节假日的来临,开封万岁山武侠城景区门口人头涌动、车辆拥堵,不断有外地游客咨询路线、景区门票购买等问题,志愿者们都一一耐心解答,对于老年人、带孩子的妇女更是主动上前提供帮助;路口协助交警同志指挥交通的志愿者,则是身兼数职,既要应对外地游客的咨询,又要引导车辆通行,即使忙到不可开交,他们也始终以微笑、热情的态度服务每一位游客。

3E3B2

 

一上午马不停歇的志愿服务,大家顾不上喝一口水,更没有时间稍作休息,可英杰学院的志愿者们依然干劲十足,在匆匆吃完午餐后,又急忙赶赴志愿岗位。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在校大学生,能够在节假日第一天代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代表英杰学院党支部迎接外地游客,我们深感荣幸;我们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高素质;志愿服务任务虽然艰巨,但我们更为开封旅游的蓬勃发展而高兴。

DAC15

志愿服务的重要使命在于满足社会服务需求,推动时代文明的发展。英杰学院党支部以培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目标,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帮助学生提升精神境界。此次志愿服务的圆满完成,丰富了志愿者们的人生阅历,实现了其个人的社会价值,也践行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