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风采 > 正文

英杰学院积极参加校“青春践行二十大 强健体魄向未来”第十二届男子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关于“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健体魄向未来”的号召,英杰学院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二届男子篮球比赛。此次比赛由我院12名篮球队员参加,学院党支部书记撒学治担任领队,刘铁剑老师任教练。

每一次比赛哨声吹响,各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的观众也情绪高涨,为场上球员打气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中双方球员拼抢很激烈,运球、投篮、上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流畅,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每名球员都积极跑位,掩护队友,精妙传球、精彩上篮频频上演。

3月29日下午3:00,小组比赛准时开始。本场比赛是关乎小组赛能否出线的重要一战,球队成员都卯足了劲,想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比赛上半场,我院上场的五位球员获得了大比分领先优势,球员们的状态越来越棒,场下观众的欢呼呐喊、加油鼓劲声越来越高,全场的氛围都被充分调动起来。比赛结束时,我院以6分的优势赢得了小组赛第二场的胜利,成功出线。最终由于比赛竞争激烈,我院止步于淘汰赛。

在本次篮球赛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