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集中收看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砥砺前行的积极性、主动性。按照省教育厅要求,11月13日上午,我校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组织在校党委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思政课老师集中收看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

IMG_2950.JPG

收看宣讲报告会现场

陈宝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的首要任务,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

IMG_2941_副本.jpg

沈洁霞收听报告会

通过学习,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第一时间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研究和阐释宣传工作,在全校快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再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