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作者: 时间:2015-09-16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督导组丁振卿校长和李海鹏老师参加了会议。

大家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党总支副书记薛华就学习研讨的内容、形式及具体方法向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志们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为反面教材,从理想信念、党性原则、纪律规矩、道德品行等方面,剖析根源、汲取教训、引为戒鉴、检身正己。全体党员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

窦主任号召大家要坚持党的路线不动摇,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保持自己在讲台上的严谨教风,遵纪守法,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教育工作者,将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到底。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