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参加开封市社区志愿骨干培训活动

作者:裴志华 刘帅婷 时间:2017-11-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志愿服务条例》,全面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开封市文明办于11月17日面向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河南省基地外培训开封市社区志愿服务骨干培训活动。学院团委组织选派学生骨干5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的开展,既是面向全市传播志愿者知识,激发志愿者活力,更是对全市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的推进。培训期间,学院参会代表表示,学院团委将继续加大志愿服务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协助市文明办做好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再接再厉,继续为开封市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学院青年志愿者还与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交流了各自志愿服务工作经验。

此次培训的参加,不仅是市文明办对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可,更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学院青年志愿者必将继续做全市公益服务工作的领头雁,以青年参与的形式,雪中送炭的态度,暖心有爱的情怀,为开封市公益志愿服务工作尽绵薄之力。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