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文明祭祀保平安

作者:郭玉涛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为落实贯彻《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清明期间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的主要精神,切实保障我院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巩固抗疫工作成果、倡导文明新风。

开封文职院商鲲学院倡导同学们清明期间不到墓园进行扫墓祭祀活动。纪念亲人重于心而不拘于形。当清明节遇到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一线防控人员用生命守护生命,阶段性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要用真心回馈真心。微信可关注当地“殡葬服务机构”的微信公众号,登录云祭祀平台,进行网上祭奠。

按照下面提示提示选择公墓位置

以“华侨公墓”为例

点进去

输入名字或者墓位编号

进行祭祀

3BF56

FD84

为了同学们的安全与健康,希望各位同学假期能安心待在当前所在城市,不扎堆,不聚集,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多通风。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非常时期的特殊清明,坚守,就是一份力量;平安,就是一份希望。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告别陋习的先行者,携起手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清明节。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