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育习惯,宿舍教育落实处——健鼎学院开展宿舍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开学以来,健鼎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活动,切实把学生养成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本着全员育人、关爱学生成长的理念,思政教学部干部、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帮扶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我院党支部书记陈旭、院长张宝香、副院长张连清分别带队,多次组织党员、辅导员(班主任)走进宿舍,详细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排查学生宿舍各类安全隐患,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倡导文明行为养成。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健全完善我院宿舍安全、卫生、文明礼仪制度长效机制,督促学生养成干净整洁、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广大学生为积极营造一个温馨、舒适、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陈宁  签审:陈旭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