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考风 促学风 健鼎学院期末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作者: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1月5日,我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正式开始。为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党支部书记陈旭、副院长张连清,对考试组织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巡视和督查。

本学期期末考试共安排64场次。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各班组织开展诚信教育,号召考生考真知、考诚信、考品质、考人格。

从首日巡查情况看,考试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合理,管理严谨细致;全体监考教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操作规范;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态度端正,考场秩序井然。

目前考试仍在进行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巡视力度,优化考试环境,实现“严教”与“严考”的有机统一,以确保创建一个安全、健康、公平、和谐的考试环境,促进良好教风和学风的共同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