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毕业生,3000+岗位!5月26日线下双选会“职”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拓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沟通渠道,搭建供需交流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省教育厅于5月26日(周五)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河南)专场双选会,欢迎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参会。

时间

5月26日(周五)上午9:00-12:00

地点

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

咨询电话

0371-61179336、61179358

截至目前,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科技学院、南阳职业学院、中国厦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河南典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巩义开普中医院等80余家国有企业、教育机构和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000余个。用人单位持续报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