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甲骨文软件学院师资队伍简介

企业优秀讲师:

------马老师------

毕业于985高校,8年一线开发与教学经验,曾任职于恒生电子、中国移动通信国内一流大型企业,主持高并发跨平台百万级集群服务的搭建。同时兼任一家互联网+会议创业公司的技术股东,也深刻感受到近几年IT行业对人才的技术要求和素质的不断变化。并由此反馈到教学过程中,不断优化教学流程、扩充知识体系,让学员轻松高效的去学,最终实现高薪就业!

------孙老师------

多年开发与教学经验,擅长JAVA软件开发。熟练Linux、Windows操作系统,掌握Mybatis、spring、Springmvc、Springboot、SpringCloud等框架;掌握Oracle、MySql数据库;掌握Html、Js/Jquery、Ajax、bootstrap等前端技术。

------陈老师------

发表各类论文十多篇,其中北大核心1篇,主持参与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3项。曾获“优秀教师”称号多次,“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并被列为为第一批“骨干教师”“双师型教师”。

------何老师------

拥有多年丰富的项目经验,参与过解放军某兵种综合信息平台、渤海银行项目、中粮项目、电商项目、交易系统项目等项目。熟练应用SSM、微服务框架SpringBoot、SpringCloud。熟练进行分布式开发等技术。

就业指导师:

------王老师------

个人简介:

Oracle资深职业规划师,大学生就业管理咨询资深讲师,ARC互联网学院特聘教授

个人格言:

人与人之间的真正差别不是天赋,而是绝不妥协的意志,只有去做,才能将想法变成现实。

------郑老师------

个人简介:

甲骨文北京实训基地高级职业规划导师, 教育培训行业资深职业咨询与指导专家

个人格言:

成功绝对有捷径,这个捷径就是要按照最有效的策略去做,只要开始,永远不晚;只要进步,总有空间。

------汪老师------

个人简介:

Oracle资深职业规划师,Oracle企业合作总监,大学生就业管理咨询资深讲师,ARC互联网学院特聘教授

个人格言:

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须先脚踏现实。

------黄老师------

个人简介:

高级职业规划师,资深就业指导讲师

个人格言:

快乐而有责任地工作,幸福而高质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