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鲲学院关于早操和晚自习策划书

时间:2019-04-26   来源:商鲲学院    阅读:

一、活动背景:

为了进一步端正学风,有效地促进大一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为接下来的毕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树立正确的标杆。结合大一学生和五专班学生实际情况,进行早操锻炼和晚自习学习。希望通过晚自习和早操,学生能够增强身体素质、着力加强学习,提升学生不怕苦累拼搏心和积极学习的进取心,以此来带动良好校风学风建设。

二、活动目的:

1、通过晚自习,能够增强学生的阅读能力和自觉学习的意识,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感情。

2、大学生正处于进行身体锻炼的“黄金时代”,就更应该珍惜利于自己一生健康的机会,而在大学校园中,出早操成为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有效方式之一

3、增强班级建设,树立良好班风、学风,以“学风带班风、舍风促班风”的思路创建一个学习氛围浓、精神面貌好的班集体。

三、活动主题:增强身体素质 提高学习质量

四、活动对象:商鲲学院大一新生和五专班学生

五、活动时间:

晚自习:周一至周四晚19点00分—20点30分 (19点—19点半观看新闻)

早 操:周一至周五早 6点40分—7点10分

六、活动地点:早操 : 操场 晚自习 : 各班级

七、活动前期准备:

早操准备:出操人员着休闲装,运动鞋或休闲鞋。女生不得批头散发。

晚自习准备:班级准备投影仪笔记本观看新闻联播。

上一条:关于加强规范节假日前后请假考勤管理通知
下一条:关于商鲲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任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