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加强规范节假日前后请假考勤管理通知

时间:2019-04-26   来源:商鲲学院    阅读:

商鲲学院全体学生:

近期发现个别班级学生节假日未严格执行出勤的管理规定,节假日前后请假人数较多,旷课现象有所增加。为了更好的执行学生管理规定,提升商鲲学院形象,及时掌握学生动向,严肃纪律,保障良好工作秩序,将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1、节假日前后除特殊原因外,其他假条一律不予批准(需家长亲自向辅导员老师打电话告知原因)!

2、节假日前后未经批准无故缺勤的学生,一律按旷课处理,达到一定次数的学生,将予以一定处分!

3、节假日前后未按时到校的学生,视旷课处理(特殊原因除外)!

希望各位同学端正学习态度,严于律己,提升规矩意识,不放纵自己,不虚度光阴,特别要求全院学生会,班级学生干部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特此通知,望请知晓!

上一条:文职院商鲲学院升旗仪式
下一条:商鲲学院关于早操和晚自习策划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