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基层组织建设
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共青团开封市委第十九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我院召开

作者:张瑞芳 韩梦鑫   时间:2018-09-09   点击数:

2018年9月4日至9月5日,共青团开封市委第十九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团市委书记赵海燕、副书记陈嘉慧,挂职副书记可凌超、范军华,团市委各处室部长,县区团委书记,高校团委书记,市属中学团委书记及各乡镇、街道办团委书记等190余人出席参加会议。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以团的建设高质量服务党的建设高质量和经济发展高质量,切实肩负起开封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的“浓墨重彩”的青春使命,争做出彩的开封人!

学院团委作为会议承办方高度重视,安排30余位志愿者负责此次会议参会人员的报到、会议会场的安排、参会人员就餐以及参会人员住宿等工作,确保本次会议顺利召开。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