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预祝第四届校园足球赛圆满成功!

作者:秦嘉琪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一个具有积极、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调动起大家对足球运动的热情,校园第四届足球联赛今天拉开序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西安,党委委员、组统部长刘咏梅,工会副主席杜普宏,体育教学部主任赵国久,团委副书记申宁出席活动。

青春,是热血的,是激情的,是充满活力的。足球,这项充满激情的运动,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它所蕴含的团队精神和竞技精神已成为我们体育教育的重要基石。我们的学校不仅注重文化知识的学习,更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

张书记宣布比赛开始。

这次足球联赛的举办,旨在推动全院师生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与参与,提升我们的身体素质,培养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技精神。

最后,让我们为所有的参赛团队加油,预祝第四届校园足球赛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