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聚力同行,迎“篮”而上

作者:秦嘉琪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师生关系融洽,展现积极、健康、活泼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风貌,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提升大家对篮球运动的兴趣,校园第四届篮球联赛今天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张西安,党委委员、组统部长刘咏梅,工会副主席杜普宏,体育教学部主任赵国久,团委副书记申宁出席活动。

赛场是挥洒汗水与热血的地方,篮球赛场更是激烈,但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大家永不言败的志气和力争上游的勇气与我校体育教育的发展理念相贴合。

张书记宣布比赛开始。

这次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集体凝聚力,弘扬了体育精神和青春风貌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大家对篮球的兴趣与喜爱,培养了我们对于团队合作和以球会友,友谊第一的精神,也为喜爱篮球的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增进友谊的平台。

预祝我校第四届篮球联赛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