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庆祝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四届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秦嘉琪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庆祝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四届足球联赛圆满成功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我们终于迎来了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足球联赛如今已经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个胜利的时刻!在这场充满激情与拼搏的联赛中,各支球队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从第一轮到最后一轮,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悬念与刺激,让我们的心跳与球员们共同起伏。

我们见证他们在绿茵场上奔跑、盘带、传球,他们在球门之间展现出了超凡的技艺,让我们为之欢呼,为之惊叹。更见证了球员们坚韧不拔的斗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都将成为我们宝贵的回忆。在这个赛场上,我们看到了足球的精神,也看到了各位队员的团结与拼搏。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这场比赛的结果吧最佳门将:健鼎学院王涛

最佳裁判奖:计算机学院段博文

最佳射手奖:旅游管理学院梁耀华

第一名:健鼎学院

第二名:文化传媒学院

第三名:旅游管理学院

最后再次让我们为这场足球联赛喝彩。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