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委书记沈洁霞指导“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筹备工作

作者:刘雨乐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春风送暖,惠风和煦。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终审决赛在即,校党委书记沈洁霞在校团委副书记申宁等陪同下,来到模拟比赛现场,指导并慰问备赛的师生团队。

我校参赛作品《黄河之礼——“后宋”官瓷开创者》,在工艺美术学院常学颖、张春阳、程坦等教师指导团队的带领下,将开启争夺全国的金奖。该项目对黄河文化、宋文化进行深度提炼与挖掘,并结合现代的生活方式进行多维度创新。针对行业痛点,对“新宋式”陈设品、日用瓷和文创产品进行整体打造、提升。使宋官瓷文化在活下来、传下去的基础上,开创新时代的辉煌。

沈洁霞对参赛团队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珍惜来之不易的参赛机会,进一步完善作品,把“挑战杯”备赛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且富有成效,以赛促学,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同时沈洁霞就比赛ppt汇报内容,主持人讲稿、仪态以及台风等方面都提出宝贵意见,并细致入微的进行具体环节指导、示范,破解了现阶段备赛的瓶颈与不足。参赛团队倍受鼓舞,参赛学生更是信心猛增,参赛项目质量获得跨域式提升。

接下来项目团队将针对沈书记提出的意见认真准备,并整合其他校内外专家意见,继续改进提升作品竞争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与支持,为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交上满意答卷。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