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根据学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切实做好部门消防安全工作,编辑部全体成员于12月7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410认真学习了《加强岁末年初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会后,按照方案工作重点,编辑部积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在褚自刚主任的带领下,认真排查了部门所有办公区域的用电设施安全隐患,杜绝出现因人员用电不规范而造成严重事故的发生。

“小隐患就是大问题”,接下来,编辑部将此项工作进行常态化推进,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坚持定期自查,并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本部门人员的风险意识,提高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部门与学校的消防安全。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