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积极参加业务学习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202164日至6日,由中国编辑学会举办的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融合发展培训班在古城西安举行。为更好地提高我校学报编辑人员的业务水平,紧跟行业发展步伐,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业态。学报编辑部选派张红雨、李汴红、王玉玲等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编辑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了国内编辑出版行业知名专家教授的专题讲座,积极参与交流和研讨当前编辑出版活动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通过学习和研讨活动,编辑们进一步增强了编辑出版的政治意识和把关意识,激发了编辑们关于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融合发展的创新意识,提高了他们解决和处理学报编辑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推动学报编辑工作迈向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