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刊发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欣逢建党100周年,为了更好地学习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在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发挥专业特长,结合学报特色,积极策划刊发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

目前,已刊发有中国美协会员孙龙超的中国画作品《晨星》200cmX160cm、河南省书协会员若水的书法作品《毛泽东词:卜算子·咏梅》69cmX138cm、《习近平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四条屏和河南省美协会员李双林的中国画作品《盛世繁华国色添香之一》180cmX96cm、《盛世繁华国色添香之二》180cmX96cm等。这些书画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笔法丰富、墨色和谐,是对党的辉煌历史的热情讴歌,也是对党的光荣传统的传承赓续,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他们深情而别致的贺礼。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