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4月7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在410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学习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文章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性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章理论阐述深、历史纵深强。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做好纪录。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准确把握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作为学校的学术研究理论阵地,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将进一步增强选题内容把关意识,严格恪守编辑出版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学报出版质量。在此基础上,我们将以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增设“党史党建研究”栏目,积极唱响主旋律,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体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