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豫版动态》 ,精心谋划主题出版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202133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在办公楼410办公室集中学习《豫版动态》第5至第8期,深刻领会中宣部精神,突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版工作这条主线。

开学伊始的这次学习活动,是学报编辑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宣传部出版处的相关安排部署,在安排全体人员春节假期期间分散学习《豫版动态》的基础上,又组织的一次集中学习。通过深入系统地学习,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报出版工作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必须进一步强化学报栏目选题策划意识,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加大期刊印前审读力度,加强期刊出版各环节质量控制,切实提高学报出版质量。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报编辑部将积极把握新的发展格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责任当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