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学生处联合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抓好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防范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学生处联合保卫处在9月23日下午15:00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开封市龙亭区消防救援大队潘队长就《消防法》和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开展本次讲座。

    潘队长指出了高校内容易产生的火灾隐患,解析了扑救初级火灾和自救的方法,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火灾警示片。最后,杨磊处长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服从管理,增强防范意识,规范日常行为,确保安全用电。

通过这堂课,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安全用电,提高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学校消防安全防护工作中。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