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1、2022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绩效评价先进集体及个人的结果通报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推动各项资助政策的落实,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发文豫教资【2023】15号文件精神,对我校2021年、2022年各项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23年3月16-17日前往16个院部开展资助检查工作。通过实地查阅相关材料、听取汇报、召开资助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等方式,全面系统的掌握了解各院部目前各项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意见。

依据《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绩效评价体系》,对各院部上报的资助自查自评材料认真审核,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出6个先进集体和8名先进个人,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先进集体

1.学前教育学院 2.初等教育学院 3.经济管理学院 4.旅游管理学院5.工艺美术学院 6.计算机学院。

先进个人:

1.王晶晶 2.樊志阳 3.陈斌 4.苏子昂 5.石静华 6.卢亚伟 7.刘振豫 8.黄喆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9月12日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