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和我校有关文件的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推选、评定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在校生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等级设置:国家奖学金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标准为每生每年5000元;国家助学金分三个档次,资助标准分别为每生每年4300元、3300元和2300元,按月发放。

三、名额分配

2023年各院部国家奖助学金名额见附件2。

四、评审程序

1.个人提出申请,各院部按照有关文件的要求,结合学生思想品德、学习成绩、体育锻炼、遵守校规校纪及家庭经济状况等具体情况,对学生进行综合考核和推荐。

2.国家奖学金先由各院部分别推荐1名(截止到9月19日上午10:00之前)、学校统一公开评审,最后确定推荐人选。

 

[1] [2] [3] [4] [5] [6] 下一页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